遊覽車, 租車, 包車, 旅遊, 旅行, 機場接送, 長短途接送, 安親班/技藝班接送, 鄰里長旅遊, 企業員工旅遊, 公(工)會自強活動, 學校交通車, 招生參觀, 校外參訪, 戶外教學, 比賽接送, 畢業旅行, 大專迎新, 免費行程規劃, 親子旅遊, 生態旅遊, 露營接送, 自由行, 環島旅遊, 觀光環島旅遊, 台灣自由行, 自行車環島旅遊, 高爾夫球旅遊, 棒球旅遊, 籃球旅遊

關於我們・About

旗峰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 65 年,創立四十年來,服務全台公司行號及企業無數。十分幸福通運有限公司更是傳承旗峰優良傳統的姐妹公司!多年以來我們一直秉持「 五星級服務 」的一致目標!憑藉著誠信原則及豐富經驗,穩紮穩打、用心經營,目前已是擁有三十多部進口豪華遊覽車隊!並在遊覽車業界享有響亮的好口碑!

老字號的旗峰跟隨時代潮流,不斷創新,不僅在硬體方面定期更新車輛及設備,提供顧客安全舒適的旅遊以外,軟體方面更是提供貼心省時又省事的旅遊設計配套服務!只要您想要租遊覽車或是計畫一趟旅遊,只要一通電話,就有專員為您服務!

為了更方便旅客,更發展墾丁GOGO 專車接駁路線,重金打造專業訂車系統,點到點接送讓您的旅程更為便利,您的需求就是旗峰團隊最重要的努力目標!歡迎隨時來電洽詢旅遊相關資訊!